FaceSwap 是一種利用深度學習來識別和交換圖片和視訊中的人臉的工具。

  • FaceSwap
  • 軟體版本 : 2.0.0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25影片相關 (影片編輯)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開源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捐贈
  • 檔案大小 : 179 KB
  • 點閱次數 : 4,888下載次數 : 127
  • 更新時間 : 2022/6/30 下午 10:02:11

軟體簡介

當換臉技術首次開發和發佈時,這項技術是開創性的,是人工智能發展的一大步。它在學術界之外也被完全忽略了,因為代碼混亂且零散。它需要對複雜的人工智能技術有透徹的瞭解,並且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弄清楚。直到一個人把它組合成一個單一的、有凝聚力的集合。它執行,它工作,並且就像網際網路上出現的新技術一樣,它立即被用來建立不適當的內容。儘管該軟體最初使用不當,但它是第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在沒有博士學位的情況下下載、執行和透過實驗學習的 AI 代碼。在數學、電腦理論、心理學等方面。在「deepfakes」之前,這些技術就像黑魔法,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Deepfakes」改變了這一切,任何人都可以參與人工智能開發。對於我們這些開發人員來說,此代碼的發佈開啟了一個絕佳的學習機會。它使我們能夠以其他人開發的想法為基礎,與各種熟練的編碼人員合作,在學習新技能的同時試驗人工智能,並最終為新興技術做出貢獻,隨著它的發展,它只會看到更多的主流用途。

有沒有人用類似的軟體做可怕的事情?是的。正因為如此,開發人員一直遵循嚴格的道德標準。我們中的許多人甚至不使用它來建立視訊,我們只是修改代碼以查看它的作用。可悲的是,媒體只關注該軟體的不道德使用。也就是說,不幸的是,它最初是如何向公眾公開的,但它並不能代表它的建立原因、我們現在如何使用它,或者我們對它的未來的看法。像任何技術一樣,它可以被善用也可以被濫用。我們的目的是開發 FaceSwap,使其濫用的可能性最小化,同時最大限度地發揮其作為學習、實驗工具的潛力,是的,合法的換臉工具。

我們並不是要詆毀名人或貶低任何人。我們是程式員,我們是工程師,我們是好萊塢視覺特效藝術家,我們是活動家,我們是愛好者,我們是人類。為此,我們認為是時候就我們開發人員所關心的這個軟體是什麼和不是什麼提出一個標準的聲明了。

  • FaceSwap 不適用於建立不適當的內容。
  • FaceSwap 不適用於未經同意或有意隱藏其用途的換臉。
  • FaceSwap 不用於任何非法、不道德或可疑的目的。
  • FaceSwap 的存在是為了試驗和發現人工智能技術,用於社會或政治評論、電影以及任何數量的道德和合理用途。

我們對 FaceSwap 可用於不道德和不道德的事情感到非常困擾。但是,我們支援開發可以合乎道德地使用的工具和技術,並為任何想要動手學習人工智能的人提供人工智能教育和經驗。我們將對出於任何不道德目的使用此軟體的任何人採取零容忍的態度,並將積極阻止任何此類使用。

如有任何問題,請瀏覽官網的論壇。那裡有用於學習如何使用該軟體的指南和教學。

有關如何使用 Faceswap 製作 Deepfakes 的指南,請瀏覽論壇中的指南。
安裝:此處為Windows 指南,此處為Linux 指南
提取:此處為指南
培訓:在這裡指導
轉換:此處指南

Windows 用戶

您只需要從此頁面下載檔案 faceswap_setup_x64.exe 。您不應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程式。

注意:有時,它可能看起來像安裝程式已掛起。它沒有。安裝程式必須下載並安裝許多先決條件,並且無法將輸出的即時更新檢索到詳細資料窗口中。請耐心等待。

重要提示:Windows SmartScreen 可能會將此程式標記為不安全。這是因為它需要從網際網路上下載第三方應用程式。完全安全,可以在這裡查看源代碼:https ://github.com/deepfakes/faceswap/tree/master/.install/windows 如果還是不服,可以查看源代碼並編譯自己安裝。

Linux 用戶

您只需要從此頁面下載檔案 faceswap_setup_x64.sh 。

只需下載並以普通用戶身份執行:
bash ./faceswap_setup_x64.sh
然後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